景業名邦與光大養老簽訂戰略協議 未來一年将合作落地項目

观点网

2020-11-10 09:08

  • 雙方将在多個成熟生态人文地産項目上開展康養服務、康養産品、康養品牌等領域的深度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0日,景業名邦集團官方微信公衆号發布消息稱,11月6日,景業名邦與光大養老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雙方将在多個成熟生态人文地産項目上開展康養服務、康養産品、康養品牌等領域的深度合作,未來一年内,将在粵港澳大灣區、海南、雲南等宜居宜養之地合作落地康養社區、療養基地、旅居康養、社區居家養老服務等諸多項目。

    據悉,光大養老将目標人群定位為38-85歲之間的社會中堅力量及其家庭,與景業名邦集團住假地産面向的升級改善人群具有契合度。針對這部分人群,景業名邦與光大養老量身訂造了“康養+住假”的一體化設計。

    根據披露,景業名邦和光大養老聯手打造的康養樂活社區,以生活方式、專屬定制、健康回報為設計落點,構造康養社區服務體繫,為住假人群提供旅遊、度假、養生、療養的一站式體驗,既是讓業主随時無憂地“回家”住假,更是将“健康”的概念結合所倡導回歸自然、健康養生的生活方式。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養老地産

    景業名邦

    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