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拟發行2.66億美元9.9%優先票據

观点网

2020-11-11 08:47

  • 力高地産方面表示,公司有意将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其若幹現有中長期離岸債務再融資,有關債務将于一年内到期,包括以同步要約購買方式的2021年票據。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1日,力高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發行2024年到期的2.66億美元9.9%優先票據。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于2020年11月10日,公司連同附屬公司擔保人與瑞信、巴克萊、法國巴黎銀行、海通國際、渣打銀行、瑞銀、德意志銀行、香江金融、東方證券(香港)、中信銀行(國際)、民銀資本及東亞銀行有限公司就票據發行訂立購買協議。

    瑞信、巴克萊、法國巴黎銀行、海通國際、渣打銀行及瑞銀為票據發售及出售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而德意志銀行、香江金融、東方證券(香港)、中信銀行(國際)、民銀資本及東亞銀行有限公司為票據發售及出售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彼等亦為票據的初始購買人。

    待達成若幹完成條件後,公司将發行本金總額為2.66億美元的票據。除非根據其條款提前贖回,票據将于2024年2月17日到期。票據的發售價将為票據本金額的97.224%,票據将于2020年11月17日起(包括當日)按年利率9.9%計息。

    力高地産方面表示,公司有意将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其若幹現有中長期離岸債務再融資,有關債務将于一年内到期,包括以同步要約購買方式的2021年票據。公司或會因應市場狀況的變化而調整其計劃,並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關于同步要約購買,公司已厘定最高接納金額将為1.8億美元,即未償還本金金額。公司保留權利,可以其絕對酌情權根據同步要約購買接納遠高于或遠低于最高接納金額的票據,或完全不接納購買該等2021年票據。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