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發股份拟發公司債及可續期公司債各100億元 狀态仍為已受理

观点网

2020-11-11 10:00

  • 關于募集資金用途,建發股份方面表示,以上兩筆債券的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補充流動資金、償還有息債務及适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0日,上交所再次披露,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項目、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可續期公司債券項目狀态均更新為“已受理”。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兩筆債券品種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都是100億元,可以一次發行或分期發行,發行人為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興業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東方證券承銷保薦有限公司、東亞前海證券有限責任公司。

    其中,公司債券票面金額為100元,按面值平價發行,本次債券的期限為不超過7年(含7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或多期限的混合品種,具體期限構成和各期限品種的發行規模根據公司資金需求和發行時的市場情況确定。

    而可續期公司債券,附設利息調整機制、發行人續期選擇權、發行人遞延支付利息條款、發行人贖回選擇權等特殊發行條款。債券的基礎期限為不超過7年,在約定的基礎期限末及每個續期的周期末,發行人有續期選擇權,每次續期的周期不超過基礎期限。

    關于募集資金用途,建發股份方面表示,以上兩筆債券的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補充流動資金、償還有息債務及适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