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與中浩德集團達成戰略合作立足河南市場

观点网

2020-11-11 17:05

  • 林中表示,旭輝與中浩德的戰略合作,是在戰略共識基礎上的區域優勢資源互補,通過強強聯手的方式,在産業鍊上下遊及優質合作項目的全周期進行資源整合。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0日,旭輝集團與中浩德集團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旭輝集團董事局主席林中,旭輝集團副總裁兼投資中心總經理潘道原,旭輝集團河南區域總經理鄭治勝,中浩德集團董事長張繼衛,中浩德集團首席投資官馮祖輝、首席運營官郭利好、首席财務官孫铮等雙方代表出席活動。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雙方将以此次簽約為起點,本着優勢互補、合作共赢的原則,達成長期穩定的戰略合作關繫,立足河南市場。

    簽約儀式上,林中表示,旭輝與中浩德的戰略合作,是在戰略共識基礎上的區域優勢資源互補,通過強強聯手的方式,在産業鍊上下遊及優質合作項目的全周期進行資源整合。

    而張繼衛也表示,中浩德集團作為深耕中原,與城市共成長的本土標杆企業,着力于用實際行動推動城市煥新,産業升級。

    資料顯示,中浩德集團成立于2001年,目前已形成涵蓋鋼鐵電商、新經濟産業園、地産開發、資本投資四大領域多元化綜合性集團公司,推行“産業+互聯網+金融+資本”的發展方式,以新經濟園區運營商為發展定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