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執董李曉斌辭任 黃自權獲提名執董候選人

观点网

2020-11-11 22:56

  • 黃自權将不領取董事酬金,僅作為公司的管理層領取職務薪酬。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1日,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執行董事李曉斌辭任,同時,建議委任黃自權為公司執行董事,其已獲提名為執行董事候選人,惟需獲股東批準。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李曉斌因工作安排調整,将于應屆臨時股東大會上辭任執行董事職務。李曉斌确認,彼與董事會及公司並無任何意見分歧,亦無其他關于彼辭任的事宜須敦請股東注意。

    另外,黃自權将不領取董事酬金,僅作為公司的管理層領取職務薪酬。公告指出,黃自權的薪酬乃參照其職責、責任和表現、集團業績及董事會可能認為相關和适宜的其他因素後,由董事會根據股東于股東大會上給予的授權而厘定。

    資料顯示,黃自權現年55歲,于2020年10月起擔任首創置業黨委書記。2015年10月至2020年10月,黃自權曾任北京首創融資擔保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及黨委書記、董事長。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