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産發行2億美元綠色票據 年息5.95%

观点网

2020-11-12 08:47

  • 正荣地産表示,票據所得款項将用于為公司的綠色項目提供再融資,項目範疇涵蓋綠色建築、能源效益、可再生能源、預防及管理污染物及可持續用水管理。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2日,正荣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發行2億美元綠色優先票據,年息5.95%,票據将于2021年11月18日到期。

    就上述美元票據發行,正荣地産及附屬公司擔保人與渣打銀行、德意志銀行、建銀國際、里昂證券、國泰君安國際、海通國際、匯豐、摩根大通及正荣證券訂立購買協議。

    正荣地産表示,拟根據公司的綠色債券框架發行為“綠色債券”,旨在為符合ICMA Green Bond Principles 2018(GBP)且具有環境效益的新增及現有項目及業務提供資金。

    項目範疇涵蓋綠色建築、能源效益、可再生能源、預防及管理污染物及可持續用水管理。

    其續稱,動用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再次撥付現有債項,公司或會因應不斷變化的市況調整計劃,並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正荣地産此次發行的綠色美元優先票據獲得逾11倍超額認購,來自亞洲及歐洲的投資者的最終分配比例分别為87%及13%;而基金、機構投資者及企業的分配比例高達88%,私人銀行為12%。

    此外,正荣地産管理層稱,集團将建造環保的綠色建築亦為内部環保政策的重心之一,並投入資金支持産品創新設計,務求達到對材料、能源、空間等的有效利用,並從源頭着手保護環境。

    目前,正荣地産已有約十個綠色建築認證項目,其中,旗下的虹橋正荣中心項目及南京正荣中心均達到國家綠色建築的三星標準認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