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地産9791萬元出售余姚融悅府、蕪湖融悅東方項目股權

观点网

2020-11-13 18:13

  • 大發地産表示,預期凱潤出售事項及垠壹出售事項将改善集團的資産周轉率並産生額外現金流入,将提升集團收購或投資其他地塊或物業項目的能力。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3日,大發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其拟出售甯波余姚市凱潤置業有限公司的88.3%股權及蕪湖垠壹置業有限公司的100%股權,總代價合計9791萬元。

    具體而言,甯波凱仁(公司的間接全資子公司)與甯波天逸訂立凱潤股權轉讓協議,據此,甯波凱仁已同意出售,而甯波天逸已同意購買余姚凱潤的88.3%股權,總對價為人民币1112.6萬元。

    南京歌陽(公司的間接全資子公司)、垠壹香港(公司的間接全資子公司)及蕪湖垠鸠訂立垠壹股權轉讓協議,據此,南京歌陽及垠壹香港已同意出售,而蕪湖垠鸠已同意購買蕪湖垠壹的100%股權,總對價為人民币約8678.42萬元。

    于公告日期,余姚凱潤分别由甯波凱仁及大發地産的一名獨立第三方甯波凱垠企業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分别持有88.3%及11.7%;蕪湖垠壹分别由南京歌陽及垠壹香港直接持有51%及49%。

    根據公告披露,余姚凱潤為一家于中國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主要從事物業開發。余姚凱潤的主要資産為余姚融悅府多項已竣工持作銷售物業(包括停車位),建築面積約1000平方米,該項目為位于浙江省甯波余姚市余姚達環路與學前路交叉口北的住宅物業項目。于公告日期,該項目的建設已經完成。

    蕪湖垠壹為一家于中國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主要從事物業開發。蕪湖垠壹的主要資産為大發融悅東方(蕪湖)多項已竣工持作銷售物業(包括停車位),建築面積約16.4萬平方米,該住宅物業項目項目位于安徽省蕪湖,東臨銀塘湖、南至涌金路、西鄰鸠江北路,而北至項目院牆。于公告日期,該項目的建設已經完成。

    于2020年9月30日,余姚凱潤的未經審核淨資産值約為人民币1260.1萬元;蕪湖垠壹的未經審核淨資産值約為人民币1242.8萬元。

    大發地産表示,預期凱潤出售事項及垠壹出售事項将改善集團的資産周轉率並産生額外現金流入,将提升集團收購或投資其他地塊或物業項目的能力。集團拟将凱潤出售事項及垠壹出售事項的銷售所得款項用作一般營運資金,並将于有合适機會時用于潛在收購及投資。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大發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