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演藝與太乙集團簽訂延安千古情項目 占地150畝

观点网

2020-11-16 21:40

  • 此次合作涉及一攬子費用,即太乙集團支付宋城方或指定全資子公司共計2.6億元,具體包含品牌授權費及使用費、概念性方案規劃設計費等。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6日,宋城演藝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旗下全資控制的公司宋城品牌服務管理有限公司與陝西太乙農業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延安千古情項目總協議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延安千古情項目占地約150畝(含50畝停車場),位于延安市區内西北部,毗鄰中國延安幹部學院、棗園革命舊址、棗園1938 景區,屬于延安紅色文化旅遊核心區。

    此次協議規定,将把延安千古情項目打造成延安乃至陝北地區的文化地標之一。其中由太乙集團設立全資項目公司負責項目的開發建設及運營等工作,宋城方面受太乙集團委托,有償提供一攬子的項目服務及日常運營服務等事宜。景區所有土建及道路、綠化等配套設施等由太乙集團完成。

    太乙集團在宋城方完成景區建設(含3000座主劇院)並通過規劃、消防等驗收手續、辦妥相關權證的前提下6個月内對外公演。

    宋城方在簽約後即全面啟動規劃設計、采風編創等各項工作,充分挖掘當地歷史文化内涵,根據宋城經驗,結合延安文化特色,規劃設計一個大型的延安千古情演藝項目。

    費用方面,一方面為一攬子費用,即太乙集團支付宋城方或指定全資子公司共計2.6億元,具體包含品牌授權費及使用費、概念性方案規劃設計費、劇目創作費、劇目編導費、開業策劃費所涉成本支出;另一方面為基本管理費支付,宋城方自本項目試營業/開業後,按項目(含大劇院演出)年經營收入的20%收取基本管理費。

    針對此次合作,宋城演藝稱,參與此項目是基于當地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完善的基礎配套設施等因素的綜合考量,管理團隊對項目地進行了多次考察,力保雙方整合各自資源進行優勢互補,以成熟的商業模式、豐富的項目運作經驗助力延安市文化旅遊産業的升級。

    此次合作是宋城演藝繼甯鄉炭河里文化主題公園項目、宜春明月千古情項目、鄭州黃帝千古情項目後的又一單輕資産輸出。宋城演藝稱,持續的簽約将為公司帶來可持續的利潤增長空間,並有助于公司強化演藝事業網絡、增加線下流量入口。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文旅地産

    宋城演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