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品城斥2億認購基金 主投産業互聯網、零售等

观点网

2020-11-17 17:27

  • 小商品城全資子公司義烏中國小商品城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拟作為有限合夥人出資2億元認購祥仲創投部分份額。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7日,浙江中國小商品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認購基金份額的公告。

    根據公告顯示,為更好實現實體貿易鍊數字化,打造數字貿易服務生态體繫,實現良好投資收益,小商品城全資子公司義烏中國小商品城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拟作為有限合夥人出資2億元認購祥仲創投部分份額。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祥仲創投于2020年11月11日成立,目前尚在募集階段,目標認繳出資總額為人民币20億元,基金管理人為蘇州維特力新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此外,祥仲創投主要投資領域拟為産業互聯網、零售和消費品牌(包括跨境電商)、教育培訓及科技等行業進行價值投資。

    投資限制方面,該基金不得直接投資且持有不動産或其他固定資産;不得直接或間接投資于上市交易的股票、企業債券、期貨或其他金融衍 生品;不得對外舉債或提供擔保;不得進行贊助或捐贈;不得投資于其他境内人民币集合投資載體,不得進行在其投資文件中約定合夥企業承擔無限責任的投資。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今年1-9月,小商品城營業收入31.55億元,同比增加1.83%,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1.1億元,同比增加8.57%,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6.15億元,同比減少15.27%。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小商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