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潤控股、地華實業重整申請獲南京中院受理

观点网

2020-11-17 19:11

  • 地華實業、雨潤控股進入重整程序,可能會對*ST中商股權結構等方面産生影響,但不會影響公司的正常生産經營。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7日,南京中央商場(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法院裁定受理第二大股東及其股東重整的提示性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悉,此前10月31日,*ST中商發布公告稱,公司收到第二大股東地華實業的《告知函》,地華實業于近日收到南京中院的通知書,地華實業的債權人向南京中院申請對地華實業進行重整;同時,地華實業于近日收到持有其40%股權的股東雨潤控股的通知,鑒于雨潤控股面臨的流動性問題,雨潤控股已于近日向南京中院申請重整,並收到通知書。

    最新公告披露,于2020年11月17日,*ST中商收到第二大股東地華實業的《告知函》。《告知函》稱,地華實業于2020年11月16日收到南京中院的(2020)蘇01破42号《民事裁定書》,南京中院裁定受理地華實業債權人對地華實業的重整申請。

    同一日,地華實業于2020年11月16日收到持有其40%股權的股東雨潤控股的通知,雨潤控股于2020年11月16日收到南京中院的(2020)蘇01破37号《民事裁定書》,南京中院裁定受理雨潤控股的重整申請。

    對于上述事項的影響,*ST中商稱,截至本公告日,地華實業持有*ST中商14.50%的股份,為公司第二大股東。其表示,地華實業、雨潤控股進入重整程序,可能會對*ST中商股權結構等方面産生影響,但不會影響公司的正常生産經營。地華實業、雨潤控股重整能否成功存在重大不确定性,*ST中商将密切關注重整事項的進展情況,並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雨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