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收購倫敦辦公樓物業最終總代價确定為3.679億英鎊

观点网

2020-11-18 18:52

  • 于7月26日,領展宣布拟以約3.8億英鎊收購位于英國倫敦金絲雀碼頭25Cabot Square的The Cabot,這也是領展首次收購英國資産。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8日,領展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發布公告表示,收購位于倫敦辦公室物業25CABOT SQUARE的最終總代價(經調整)為3.679億英鎊,較此前總代價3.714億英鎊為低。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于7月26日,領展宣布拟以約3.8億英鎊收購位于英國倫敦金絲雀碼頭25Cabot Square的The Cabot,這也是領展首次收購英國資産。

    彼時,領展行政總裁王國龍表示:“The Cabot正是我們想要投資的優質資産,能為集團帶來穩健收入及即時的收益增長,長遠而言亦具增長潛力。該物業屬核心商業區的甲級辦公大樓,亦為金絲雀碼頭少數的永久業權物業。大樓位置優越,四通八達,現在已接近全數租出予高質素租戶。”

    資料顯示,The Cabot過去六年進行了大規模的翻新和擴建,工程已于2020年3月完成。根據高力國際評估,領展向賣方HGR Liquidating Trust支付的3.8億英鎊,較該物業截至7月17日的估值折讓約0.4%。

    該物業樓高17層,樓面面積481,605平方尺;現存租約加權平均約滿期為10.9年,每年租金淨收入為1,883萬英鎊。以收購價及收入計,這項投資的收益率為5%。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並購

    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