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漢股份股票異常波動 證券簡稱将變更為“奧園美谷”

观点网

2020-11-18 20:07

  • 京漢股份表示,公司名稱變更後,與公司主營業務相匹配,突出企業特點。變更公司名稱及證券簡稱可以更好地體現公司的戰略和發展規劃,促進公司經營及戰略的融合與協同。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8日,京漢實業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一則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京漢股份于11月16日至18日連續三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況。

    針對公司股票異常波動,京漢股份對有關事項進行了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未發現近期公共媒體報道了可能或已經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

    此外,近期京漢股份經營情況及内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或預計發生重大變化。經查詢,公司、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不存在關于本公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或處于籌劃階段的重大事項。

    同一日,京漢股份發布一則關于變更公司名稱及證券簡稱的公告。近期,京漢股份完成工商變更登記手續,並于2020年11月17日獲得湖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換發的《營業執照》。

    變更後,公司名稱為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稱變更為Aoyuan Beauty Valley Technology Co.,Ltd.,證券簡稱為奧園美谷;新證券簡稱啟用日期為2020年11月19日,此外公司證券代碼“000615”不變。

    于5月15日,公司原控股股東京漢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與深圳奧園科星投資有限公司簽署了股權轉讓協議,京漢控股将其持有的共229,231,817股無限售流通股轉讓給奧園科星,2020年6月24日完成過戶手續,公司第一大股東變更為深圳奧園科星投資有限公司。

    公告表示,公司名稱變更後,與公司主營業務相匹配,突出企業特點。變更公司名稱及證券簡稱可以更好地體現公司的戰略和發展規劃,促進公司經營及戰略的融合與協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更名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