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控股與物業服務集團簽訂銷售代理協議

观点网

2020-11-18 20:26

  • 根據銷售代理服務協議,拟進行的交易于2020至2023年三個年度的年度上限預期分别不超過3500萬元、1.2億元及1.6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8日,中梁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公司與中梁物業服務訂立銷售代理服務協議。

    據此,中梁物業服務集團已同意,向集團開發的未售出物業及停車場提供銷售代理服務及其他配套服務,年期自2020年11月18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截至今年前十個月,中梁物業服務集團向中梁控股提供的銷售代理服務過往交易金額為約200萬元。

    根據銷售代理服務協議,拟進行的交易于2020至2023年三個年度的年度上限預期分别不超過3500萬元、1.2億元及1.6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中梁物業服務集團分别由楊劍及配偶徐曉群最終實益擁有98%及2%權益。

    此外,中梁物業服務集團已同意于集團物業發展項目的大規模銷售期後就集團開發的未售出物業及停車場向本集團提供銷售代理服務及其他配套服務,以促進物業及停車位的銷售,包括但不限于進行市場研究及分析、制定銷售策略及營銷計劃、設計銷售方案及促銷材料、審閱法律文件以及提供文件服務,以促進完成物業及停車位的銷售及交付。

    中梁控股表示,可利用中梁物業服務集團的業務能力、經驗及專業知識,為本集團帶來收益,同時,本集團可重新分配其市場推廣團隊的資源,專注于其他對本集團更具成本效益的新開發項目。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中梁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