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合景悠活拟收購雪松控股旗下物業闆塊

观点网

2020-11-19 18:14

  • “早在兩個月前,雪松物業闆塊出售事宜已經落地,但買方遲遲沒有浮出水面,直到最近才爆出将由合景悠活接盤,然而依舊無法确認合景是否會全部接手雪松物業的整個盤子。”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9日消息,合景悠活有意收購雪松控股旗下物業闆塊。消息援引接近雪松控股和合景泰富的知情人士稱,早在兩個月前,雪松物業闆塊出售事宜已經落地,但買方遲遲沒有浮出水面,直到最近才爆出将由合景悠活接盤,然而依舊無法确認合景是否會全部接手雪松物業的整個盤子。

    觀點地産新媒體據此向合景方面求證,截止發稿未獲得回復。

    資料顯示,雪松控股将物業闆塊囊括于其産業投資集團中。作為雪松旗下産業投資和運營的主要平台,雪松産業投資集團除了運營城市綜合體、文旅小鎮等,還囊括城市綜合開發及配套服務、輕資産輸出等産業鍊。

    雪松控股在城市物業服務方面的公司主體為雪松智聯科技(簡稱“雪松智聯”)。該公司在全國範圍内服務面積近9億平方米,其中自營服務項目逾1300個,聯盟項目近8000個,擁有逾10家物業公司和物業聯盟“銀鑰匙聯盟”,並孵化出松雲科技等智慧城市科技企業。

    目前,雪松智聯旗下控股企業高達39家,其中對廣州松雲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廣東銀灣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廣州慶德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銀灣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等均為100%控股。從具體業務上看,雪松智聯服務管理的物業類型涉及學校服務、醫院服務、市政清潔服務、住宅、高校及公建類項目等領域。

    值得一提的是,在收並購方面,此前合景悠活集團商業事業部總經理崔然接受觀點地産新媒體采訪時曾表示:“目前已有相對比較确定的收並購標的,且業務管理面積比較龐大,具體消息後續将陸續公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合景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