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地産調任申樂瑩為非執董 並不再擔任聯席總裁及首席财務官

观点网

2020-11-20 16:48

  • 申樂瑩辭任公司首席财務官後,朗詩地産委任顧婧女士為總裁助理兼财務中心總經理,負責公司财務管理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0日,朗詩綠色地産有限公司發布董事調任公告宣布,申樂瑩女士已由執行董事調任為非執行董事,以投入更多精力于朗詩控股集團的業務上,自公告發布日起生效。

    同時,申樂瑩女士亦不再擔任朗詩綠色地産的聯席總裁及首席财務官,仍為公司薪酬委員會成員。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申樂瑩辭任公司首席财務官後,朗詩地産委任顧婧女士為總裁助理兼财務中心總經理,負責公司财務管理工作。

    據悉,顧婧于2014年加入朗詩,歷任資金總監及财務中心副總經理、總經理等職務,具有17年的地産行業财務管理相關從業經驗。

    申樂瑩亦已簽署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出具的委任書以委任為非執行董事,為期三年。申樂瑩自調任為非執行董事後将不再從公司領取酬金。于公告日期,申樂瑩擁有朗詩地産2,214,500股權益。

    申樂瑩,現年43歲,于2011年加入朗詩控股集團,曾任市場行銷中心總經理、南京地産區域公司總經理、集團副總裁等其他職務,在房地産經營管理、投融資、财務管理及資金管理、管理谘詢、市場與客戶策略等多個不同領域擁有豐富經驗。2013年7月31日,申樂瑩獲委任為朗詩地産的執行董事。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