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發股份拟出資5億參股普洛斯基金公司 投資物流供應鍊項目

观点网

2020-11-20 17:30

  • 普洛斯建發基金的規模為40.36億元(具體規模以實際到位資金為準),重點投資物流供應鍊以及相關的消費升級、科技創新的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0日,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拟出資5億元人民币參與認購由廈門君聚普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君聚普建”)作為普通合夥人發起的普洛斯建發(廈門)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簡稱“普洛斯建發基金”)份額。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公告獲悉,普洛斯建發基金的規模為40.36億元(具體規模以實際到位資金為準),重點投資物流供應鍊以及相關的消費升級、科技創新的項目。該公司分别由廈門君聚普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廈門明思君聚投資咨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廈門建發集團有限公司、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廈門明匯君聚投資咨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廈門市厚德君聚投資咨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持有0.39%、61.94%、24.78%、12.39%、0.02%、0.48%。

    在投資期限上,投資期限合夥企業的投資期3年(普通合夥人有權單方決定在不延長合夥企業期限的情況下延長投資期1年),退出期與投資期合計不超過7年。在上述投資期限基礎上,普通合夥人根據合夥企業的經營需要,有權決定将合夥企業的期限再延長2次,每次可延長1年。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基金

    物流

    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