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現階段條件不成熟 建發股份終止收購合誠股份

观点网

2020-11-20 17:36

  • 目前公司經營情況正常,終止本次交易事項不會影響公司日常經營和财務情況,不會對公司的持續經營産生不利影響,不存在損害公司及中小股東利益的情形。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0日,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一則關于子公司終止收購合誠工程咨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權的公告。

    具體而言,建發股份控股子公司聯發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聯發投資于2020年11月20日與合誠股份及其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黃和賓,股東劉德全、康明旭、劉志勳、郭梅芬、高玮琳、沈志獻簽署《股份轉讓及非公開發行相關協議之解除協議》,聯發投資拟收購合誠股份控制權事項及聯發投資拟認購合誠股份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終止。

    此前于2020年9月6日,建發股份第八屆董事會2020年第三十次臨時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控股子公司聯發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聯發投資拟收購合誠股份控制權事項及聯發投資拟認購合誠股份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最新公告中,建發股份稱,現階段繼續推進本次交易的條件尚不成熟,存在較大不确定性,為控制風險、維護公司和全體股東利益,經與相關各方反復協商和審慎研究,決定終止本次收購及聯發投資拟認購合誠股份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

    同時,其續稱,聯發投資本次收購及聯發投資拟認購合誠股份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終止是各方審慎研究後做出的決定,目前公司經營情況正常,終止本次交易事項不會影響公司日常經營和财務情況,不會對公司的持續經營産生不利影響,不存在損害公司及中小股東利益的情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並購

    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