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龍商業與許華芳旗下公司訂立數碼化技術服務協議

观点网

2020-11-20 21:56

  • 根據數碼化服務協定,上海悅商将向寶龍商業提供若幹數碼化技術服務,包括為公司建立互聯網數碼服務、信息繫統及硬件配置等。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0日,寶龍商業管理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當日公司與上海悅商訂立數碼化服務協定。

    據此,上海悅商同意向公司提供數碼化技術服務,年期自數碼化服務協定日期即2020年11月20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據悉,因上海悅商由寶龍商業執行董事許華芳擁有45%權益,其余55%由其他獨立第三方擁有。監于許華芳于上海悅商的權益,上海悅商因而為許華芳的聯繫人,因此根據上市規則為公司上市發行人層面的關連人士。

    根據數碼化服務協定,上海悅商将向寶龍商業提供若幹數碼化技術服務,包括為公司建立互聯網數碼服務、信息繫統及硬件配置等。

    具體而言,該數碼化服務協定項下拟提供的服務于截至2020年、2021年及2022年12月31日止期間各财政年度的建議上限為300萬元、500萬元以及500萬元。

    最終服務價格總額,根據寶龍商業透過公開投標及其他方式獲取的公平市價透過商談磋商厘定。

    對于該交易緣由,寶龍商業于公告稱,上海悅商精于技術創新以及産品研發能力,並在中國房地産公司相關行業的數碼化服務方面饒富經驗。

    透過由上海悅商根據數碼化服務協定提供服務,可高效解決公司在互聯網信息平台遇到的常見問題,迎合全新的業務和運營要求。有關服務将令公司得以建立一個完整準确的數據平台,有助公司更有效進行業務拓展。

    同時,寶龍商業稱,其訂立數碼化服務協定之前,上海悅商已與母公司寶龍地産控股有限公司簽訂協議提供數碼化服務。考慮到母公司與上海悅商過往的合作以及已确立的穩定商業戰略關繫,董事認為訂立數碼化服務協定乃符合公司的利益,原因在于上海悅商熟悉公司的規格、標準和要求。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合作

    商業地産

    寶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