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物業:上市後加大第三方外拓力度 6-9月已收購772萬平米

观点网

2020-11-22 14:50

  • “上市以後也将持續加大在第三方對外拓展的力度,上市募集資金用途目前計劃65%左右将用于收並購。”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2日下午,恒大物業召開上市新聞發布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關于第三方占比和收並購計劃,恒大物業執行董事兼總經理胡亮回應稱,“恒大物業作為恒大集團下屬的集團公司,是單獨獨立運營的,過去可能更多的是專注于管理現有的項目。”

    但一方面,以整體的收入來源統計,從2017年到2020年上半年,來自于獨立第三方的收入占比從原有的55.8%增長至2020年630的64.1%,處于不斷持續提升的過程,相應的來自母公司的關聯收入部分逐年在下降,整體的收入結構在不斷優化。

    其續稱,公司從2019年開始已經關注對外的拓展以及收並購的市場,今年6月份正式成立了投資拓展團隊,6至9月份已經完成了5家區域型的獨立第三方物業公司的收並購工作,總在管面積為772萬平米左右。

    “上市以後也将持續加大在第三方對外拓展的力度,上市募集資金用途目前計劃65%左右将用于收並購。”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