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物業胡亮:物業公司最核心是把控着業主私域流量

观点网

2020-11-22 15:16

  • “物業公司現在最為核心的是把控着數以千萬計或者更多的業主的私域流量,這種流量其實在目前這個階段是非常寶貴的一種資源”。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2日下午,恒大物業召開上市新聞發布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增值服務方面,恒大物業執行董事兼總經理胡亮表示,“物業公司現在最為核心的是把控着數以千萬計或者更多的業主的私域流量,這種流量其實在目前這個階段是非常寶貴的一種資源”。

    如何把這種寶貴的資源進行變現,胡亮稱,恒大物業與很多互聯網公司有以及一些戰略投資人等在各方面進行業務探讨和合作,力争實現打通從互聯網到整個社區最後一公里的私域流量相應的鍊條,開展包括家裝美居、房屋租售、教育培訓、社區傳媒以及社區新零售等方面的增值服務的業務。

    其續稱,“通過輕資産的運營,相信在這方面能夠實現物業公司的增值服務的提升,以及業主生活更加便捷的雙赢的局面。”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