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物業:社區增值服務方面将與集團各業務闆塊深度合作

观点网

2020-11-22 15:33

  • 未來的主要立足點之一是與母公司恒大集團在健康、旅遊、人壽、新能源汽車等不同的業務闆塊深度合作,依靠規模龐大的用戶基礎,最大限度地發揮彼此的協同效應。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2日下午,恒大物業召開上市新聞發布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管理層于會上介紹稱,社區增值服務是物業公司的主要業務,也是潛力最大的業務闆塊之一。從業務内容來說,恒大物業的社區增值服務主要包括了社區經營服務、社區資産管理服務及社區生活服務。考慮到通常此塊業務的毛利率較高,尤其恒大物業已經擁有了百萬業主的住戶資源,未來将大力發展社區增值服務業務。

    據介紹,未來的主要立足點之一是與母公司恒大集團在健康、旅遊、人壽、新能源汽車等不同的業務闆塊深度合作,依靠規模龐大的用戶基礎,最大限度地發揮彼此的協同效應,以及針對性地為不同的小區住戶提供更加個性化、專業化的特色增值服務内容。

    其二将結合公司已掌握的龐大的社區數量,以及住戶資源,在醫療、養老、教育、旅遊、餐飲、新零售及社區零售等不同的業務領域,加強與現在的投資者以及其它第三方合作單位的洽談。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