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香港航天城項目正式命名“11 SKIES ”

观点网

2020-11-23 16:02

  • 11 SKIES總樓面面積達380萬平方呎,總投資額高達200億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3日,新世界發展宣布,旗下位于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項目,正式命名為“11 SKIES”,将成香港最全面的一站式娛樂、金融及醫養核心區,預計于2022年至2025年期間分階段落成。

     11 SKIES由新世界發展旗下K11負責營運,總樓面面積達380萬平方呎,總投資額高達200億港元。其中,零售餐飲部分占地266萬平方呎,雲集超過800家店鋪,涵蓋逾120種餐飲概念,将成為集零售娛樂消閑、醫養及金融服務于一身的地區樞紐,服務範圍輻射整個大灣區。 

    這個一站式零售飲食娛樂商業區,将設有全港最大的室内娛樂區,配合高科技如虛拟實境的浸沈式體驗、首度落戶香港的KidZania 親子樂園,以及全球最長的室内外小型賽車場SkyTrack等。11 SKIES設有三幢甲級寫字樓,已成功吸引财富管理及醫養業界優質租戶,包括中國銀行(香港)、 花旗銀行、渣打銀行、富通保險及臻萃醫療,服務本港以至大灣區的客戶, 将成全港最全面的一站式娛樂、金融及醫養核心區,並為香港創造大量的就業機會。

     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兼K11創始人鄭志剛表示 ,11 SKIES嶄新地全面結合零售、餐飲、娛樂,以至醫養和财富管理等産業于一個完善的生态圈,為香港、大灣區其他城市及全球人士,帶來獨一無二的創新體驗。11 SKIES将可創造成千上萬的就業機會,並借助其四通八達的地理優勢,為多個重要行業拓展新商機, 最終為香港的長遠發展帶來新的動力。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