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杭辭任小商品城董事 並補選顧志旭為非獨董候選人

观点网

2020-11-24 16:20

  • 董事會同意補選顧志旭為小商品城第八屆董事會非獨立董事候選人,任期自該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八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上述事項尚需公司股東大會審議。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4日,浙江中國小商品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朱杭辭任該公司董事,並補選顧志旭為非獨立董事候選人。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該公司董事會11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朱杭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為确保董事會的正常運作,該公司召開了董事會,審議通過了《關于補選董事的議案》。

    根據股東推薦,並經公司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查通過,董事會同意補選顧志旭為小商品城第八屆董事會非獨立董事候選人,任期自該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八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上述事項尚需公司股東大會審議。

    資料顯示,顧志旭,男,漢族,1988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管理學學士,會計師,注冊會計師,無境外居留權。歷任天健會計師事務所業務四部項目經理、浙江金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投資一部業務經理、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計劃财務部高級财務經理。現任職于浙江省财務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計劃财務部,兼任浙江省協作大廈有限公司财務部經理。

    公告透露,顧志旭符合相關法律法規以及《公司章程》中所規定的任職資格,不存在不得擔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國證監會确定為市場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未曾受到過中國證監會和證券交易所的任何處罰和懲戒。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小商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