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底價4.54億元競得肇慶新區三宗地建“香港城”

观点网

2020-11-24 16:26

  • 雅居樂以底價4.54億元競得廣東肇慶新區三宗地塊,總面積約11萬平米。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4日,雅居樂以底價4.54億元競得廣東肇慶新區三宗地塊,總面積約11萬平米。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本次出讓的三宗地塊位于肇慶新區橫槎居住組團,永安大道以北,鼎湖大道南側。其中,XQ2020-23地塊需要在B區以東(新圍路旁)配建1處近4.7萬平體育公園,2年内建成。公園配套老人健身區、兒童娛樂區、羽毛球場、網球場、籃球場等。

    據悉,雅居樂總投資300億,規劃在肇慶新區建8平方公里的肇慶“香港城”,打造雙新創業園及港式社區,量身定做港式俱樂部及會所,超5萬平米的風情商業街;且引進香港原汁原味的港式教育;組團約6萬平米的港式園林等,本次雅居樂拿下的三宗地,正是香港城項目的延續部分。

    而肇慶香港城一期項目已在今年1月,雅居樂以總價8億拿下,並計劃營銷中心将在近期亮相,一期項目由14棟高層住宅和18班幼兒園組成,預測今年年底前将正式面世發售。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