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智慧服務牽手北大荒建設集團 推進物業智慧化服務

观点网

2020-11-26 15:41

  • 雙方将推進物業智慧化服務的觸角延伸到農業墾區管理、居民住宅、商業、寫字樓、工業廠區、城市管理等業态。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龍湖智慧服務與北大荒建設集團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在智慧化服務、推廣北大荒産品等方面展開合作。

    資料顯示,北大荒建設集團是北大荒農墾集團有限公司(黑龍江省農墾總局)下屬的大型一類國有企業,是集規劃設計、建築施工、路橋施工、房地産開發、市政水利施工等為一體的國家一級資質工程總承包集團公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此次合作,雙方将圍繞城市管理與維護,聚合優勢資源,以立體化的服務運營參與管理。具體而言,雙方将推進物業智慧化服務的觸角延伸到農業墾區管理、居民住宅、商業、寫字樓、工業廠區、城市管理等業态。

    同時,雙方合作以後,龍湖智慧服務集團将借助“打通最後一公里”的優勢,将北大荒豐富的産品,更好的推廣到廣大社區中,並推廣至龍湖業主及更多客戶等多項内容。

    據悉,近年來,在龍湖集團“空間即服務”戰略下,社區多元業務已成為龍湖智慧服務的重要價值增長點,目前已形成九大增值服務的業務矩陣,其中,為業主甄選居家日用、生鮮酒水等各産品的“龍眼優選”便是之一。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