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投拟轉讓451畝用地的34%股權 總建面逾84萬平

观点网

2020-11-26 19:01

  • 青島蔚藍天地項目總可開發用地 451.06 畝,總建築面積約 84.21 萬平方米,分四期進行開發。截至目前,一期和二期占地 168.15 畝,已完成竣工備案,三期和四期占地 282.91畝,正在開發建設。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下屬公司雲南安盛創享旅遊産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拟公開挂牌轉讓所持有的青島蔚藍天地置業有限公司34%股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青島蔚藍天地繫安盛創享合夥企業的下屬公司,目前的股權結構為:安盛創享合夥企業持有青島蔚藍天地34%的股權;北京天安佳盈置業有限公司(下稱“天安佳盈”)持有青島蔚藍天地66%的股權。現結合公司經營需要,安盛創享合夥企業拟公開挂牌轉讓所持有的青島蔚藍天地34%股權。

    公告指出,青島蔚藍天地項目總可開發用地451.06畝,總建築面積約84.21萬平方米,分四期進行開發。截至目前,一期和二期占地168.15畝,已完成竣工備案,三期和四期占地282.91畝,正在開發建設。

    安盛創享合夥企業将以公開挂牌的方式轉讓青島蔚藍天地34%股權,挂牌價不低于經備案主管單位備案的評估結果,轉讓價格為最終成交價。

    雲南城投表示,通過本次交易,公司可獲取投資收益,實現資金回收。本次股權轉讓完成後,安盛創享不再持有青島蔚藍天地股權。公司及安盛創享不存在為青島蔚藍天地提供借款、提供擔保的情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雲南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