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投修改重大資産出售報告書 出售資産縮至11家標的

观点网

2020-11-26 19:09

  • 上市公司及全資子公司天津銀潤拟在雲交所公開挂牌轉讓標的資産,並由交易對方以現金方式購買,本次交易的交易對方将根據公開挂牌結果确定。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重大資産出售報告書(草案)。

    據了解,交易方案調整前雲南城投拟出讓資産範圍為天津銀潤100%股權、蒼南銀泰70%股權、杭州海威70%股權、平陽銀泰70%股權、杭州雲泰70%股權、奉化銀泰19%股權、成都銀城19%股權、甯波泰悅19%股權、甯波銀泰70%股權、黑龍江銀泰70%股權、淄博銀泰70%股權、哈爾濱銀旗70%股權、台州商業70%股權、台州置業70%股權、杭州西溪70%股權、雲泰商管43%股權、杭州銀雲70%股權及北京房開90%股權。

    交易方案調整後,標的資産範圍更改為蒼南銀泰70%股權、杭州海威70%股權、平陽銀泰70%股權、杭州雲泰70%股權、甯波泰悅70%股權、甯波銀泰70%股權、黑龍江銀泰70%股權、淄博銀泰70%股權、哈爾濱銀旗70%股權、台州置業70%股權及北京房開90%股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市公司及全資子公司天津銀潤拟在雲交所公開挂牌轉讓標的資産,並由交易對方以現金方式購買,本次交易的交易對方将根據公開挂牌結果确定。

    根據控股股東省城投集團董事會決議,省城投集團将指定全資子公司康源公司按照不高于經有權限的國有資産監督管理機構備案的標的股權評估結果參與競買雲南城投本次轉讓11家標的股權。

    公告指出,雲南城投拟通過雲交所公開挂牌方式分别出售本次交易之標的資産,受讓方(即摘牌方)應向標的公司提供借款,用于各標的公司向上市公司及下屬控股子企業償還債務,以及代作為債務人的標的公司提前償還債務或由受讓方另行提供融資債權人認可的擔保,且解除上市公司及其關聯方(包括上市公司合並報表範圍内子企業、上市公司的控股股東)為標的公司提供的擔保,或獲得雲南城投關于無需代作為債務人的標的公司提前償還其債務或另行提供融資債權人認可的擔保,且解除上市公司及其關聯方(包括上市公司合並報表範圍内子企業、上市公司的控股股東)為標的公司提供的擔保的豁免許可。

    截至2020年6月30日,各標的公司應付上市公司及其下屬公司的債務共計約141.04億元。截至2020年6月30日,標的公司作為債務人,由上市公司及其關聯方提供擔保的項目擔保總額共計67.21億元,上市公司及其關聯方擔保比例對應的實際擔保余額為59.15億元。最終交易對方以現金方式支付本次交易價款。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雲南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