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映月新城50億挂牌一宗商住地 出讓面積13.35萬平米

观点网

2020-11-27 10:02

  • 宗地開發投資總額不低于18.2億元,分為A、B、C、D區建設。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7日,佛山映月新城挂牌一宗位于桂城街道夏平路北側、東信北路西側的一宗經營性用地,地塊出讓面積為13.35萬平方米,起始價50億元。

    據了解,地塊前身為原東方國際機械廣場北區項目,經過三舊改造,土地已平整,将作為映月新城一期核心項目進行開發,規劃打造為集青少宮、圖書館、學校、總部、居住于一體的城市綜合體。

    挂牌文件要求,宗地開發投資總額不低于18.2億元,分為A、B、C、D區建設。其中A區、B區、C區為城鎮住宅用地兼容零售商業、餐飲、旅館、商務金融、娛樂用地,D區為城鎮村道路用地;

    文件顯示,A、B、C三區住宅總計容建面≤35.27萬平方米,限高100米;三區兼容商業服務業設施總計容建面≥7.94萬平方米,且≤8.82萬平方米。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地塊要求競得人須在宗地紅線範圍内(A、B區)建設街區式商業物業,計容建面不少于2.5萬平方米,自取得不動産權證及辦理商事登記之日起由競得人自持並運營10年。

    競得人須在宗地紅線範圍内(A或B區)建設城市書店(對應為零售商業用地)1處,計容建面不少于0.3萬平方米;建設青少年教育活動中心(對應為娛樂用地)1處,計容建面不少于0.5萬平方米,自取得不動産權證及辦理商事登記之日起由競得人自持並運營10年。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