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礦地産香港蔚藍東岸收逾4000票 大手組買家占10%

观点网

2020-11-27 10:57

  • 對于日前施政報告未有為住宅放寬按揭成數,方俊則表示失望,認為香港人住屋需求殷切,而現時的辣招亦會窒礙換樓客。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7日,五礦地産營銷及市務總監方俊昨日表示,五礦地産位香港油塘的蔚藍東岸由上周四收票至今已收逾4000票,反映客人對于項目有信心。項目會放本周六進行首輪推售279夥。方氏續指,4000票中,大手組買家占10%,當中以1至2房最受歡迎。

    方俊表示對後市發展有信心,雖對最近新冠疫情确診個案有上升趨勢感到擔心,但認為現時失業率以飲食業和零售業為主,認為他們並非購買私樓的主要客源,故對大市影響不大。而發展商亦有提供不同安排助準買家上車。另由于中國及美國亦正開發不同疫苗,相信若下年有疫苗面世,香港樓市或現報復式上升趨勢。

    對于日前施政報告未有為住宅放寬按揭成數,方俊則表示失望,認為香港人住屋需求殷切,而現時的辣招亦會窒礙換樓客。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五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