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發股份1.56億競得珠海保稅區新經濟總部大廈項目

观点网

2020-11-27 17:04

  • 公司全資子公司華發房産通過廣東聯合産權交易中心以人民币約1.56億元競得華發綜合持有的華熠公司100%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7日,珠海華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全資子公司珠海華發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下稱“華發房産”)通過廣東聯合産權交易中心以人民币約1.56億元競得珠海華發綜合發展有限公司(下稱“華發綜合”)持有的珠海華熠開發建設有限公司(下稱“華熠公司”)100%股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本次競拍標的産權清晰,不存在抵押、質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轉讓的情況,不涉及訴訟、仲裁事項或查封、凍結等司法措施,且不存在妨礙權屬轉移的其他情況。

    華熠公司目前名下資産為新經濟總部大廈項目。新經濟總部大廈位于珠海保稅區二期東部片區,用地面積約2.33萬平方米,用地屬性為商辦用地,容積率約8.5,總計容面積約19.83萬平方米,其中辦公占比90%,約17.85萬平方米;商業占比10%,約1.98萬平方米。地塊已進行部分基坑支護前期工程,建築主體工程尚未動工建設。

    截止2020年9月30日(未經審計),華熠公司總資産約為8.585億元,淨資産為9817.41萬元,2020年度前三季度營業收入為0元,淨利潤為51.84萬元。

    本次收購完成後,華發房産将持有華熠公司100%股權,華熠公司将納入公司合並報表範圍。

    華發股份于公告中表示,在橫琴新區、保稅區、洪灣片區一體化規劃落地,以及粵港澳深度合作示範區穩步推進的形勢下,該項目将進一步補充公司在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地段的優質資産儲備,加大公司對橫琴一體化區域的布局力度;有利于進一步發揮公司房地産專業化經營的優勢,增加公司在珠海地區的土地儲備,鞏固公司在珠海市場的龍頭地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華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