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馬股份為聯營公司提供4.6億融資擔保額度

观点网

2020-11-27 17:40

  • 公告顯示,益豐天澈由迪馬股份的子公司成都勵致置業有限公司持股50%,另外的50%則是由華宇集團旗下的成都業靖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持有。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7日,重慶市迪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為聯營企業成都益豐天澈置業有限公司提供4.6億元的融資擔保額度。截止2020年9月30日,迪馬股份為聯營企業提供擔保余額合計約48.83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融資擔保形式主要包括該聯營企業雙方股東同時為聯營企業融資提供全額保證擔保。該額度僅為最高擔保額度(擔保形式包括但不限于保證、抵押、質押等),擔保期限自股東大會審議批準後,以實際擔保文件簽署之日起計算起三年内有效。

    公告顯示,益豐天澈由迪馬股份的子公司成都勵致置業有限公司持股50%,另外的50%則是由華宇集團旗下的成都業靖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持有。

    該公司主要負責川(2020)新津縣不動産權第0009259号地塊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的開發建設。該地塊位于成都五津街道古家社區五組、六組、七組,土地面積為30,434.22平方米,土地用途住宅用地。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迪馬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