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業名邦增加對合營企業的總資本承擔

观点网

2020-11-27 22:27

  • 此次補充協議提到,将予修訂以致景業控股及SAL對合營企業的總資本承擔(不包括外部融資)應分别不超過1.58億美元及1.52億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7日,景業名邦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11月27日(交易時段後),該公司的直接全資附屬公司景業控股有限公司與SAL及合營企業訂立補充協議。根據股東協議,景業控股及SAL對合營企業的總資本承擔(不包括外部融資)應分别不超過2550萬美元及2450萬美元。

    此次補充協議提到,将予修訂以致景業控股及SAL對合營企業的總資本承擔(不包括外部融資)應分别不超過1.58億美元及1.52億美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緊接訂立補充協議及完成其項下拟進行的交易前,合營企業分别由景業控股及SAL擁有51%及49%。于訂立補充協議及完成其項下拟進行的交易後,合營企業将繼續分别由景業控股及SAL擁有51%及49%。因此,合營企業将仍為附屬公司且其财務資料将繼續于本公司财務資料綜合入賬。

    公告透露,總資本承擔乃由景業控股與SAL參考合營企業及其附屬公司的未來投資、景業控股及SAL的财務資源以及雙方于合營企業的權益後經公平磋商厘定。在景業控股向合營企業作出的總出資額中,51美元已應用于合營企業的股本,而余下則預期将應用于合營企業的資本儲備。

    資料顯示,SAL為一家于英屬處女群島成立法人公司,主要從事投資控股。SAL由陳小熒及一名第三方分别最終擁有50%及50%。陳小熒為景業名邦執行董事及控股股東陳思銘的胞妹,因此為該公司關連人士。陳女士是Chan S.M. Michael Family Trust的酌情受益人之一。SAL並非陳女士占多數控制權的公司,因此,根據上市規則第14A.12條,該公司並非陳女士的聯繫人。

    于本公告日期,合營企業分别由景業控股及SAL擁有51%及49%,及為一家附屬公司。合營企業于2020年2月5日在英屬處女群島注冊成立。該公司為一家投資控股公司。

    景業名邦認為,透過合營企業開發物業及合營企業的業務範疇均在該集團的一般及日常業務過程内。截至本公告日期,合營企業及其附屬公司並無于中國收購任何土地。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景業名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