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體育因向大股東發行股份收購成都文旅停牌

观点网

2020-11-29 16:33

  • 本次交易方案為上市公司以發行股份的方式購買文旅集團持有的成都文化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63.34%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9日,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籌劃重大資産重組的停牌公告。

    據悉,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與控股股東的母公司成都文化旅遊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籌劃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事項,最終方案尚待進一步商讨确定。

    本次交易方案為上市公司以發行股份的方式購買文旅集團持有的成都文化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63.34%股權。

    鑒于該事項尚存不确定性,為保證公平信息披露,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對公司股價造成重大影響,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的相關規定,經公司申請,公司股票(證券簡稱:萊茵體育,證券代碼:000558)自2020年11月30日(周一)開市起停牌。

    公司預計在不超過10個交易日的時間内披露本次交易預案,即在2020年12月14日前按照要求披露資産重組相關信息。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