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城趙立東: 目前土地儲備可以足夠未來兩三年發展

观点网

2020-11-30 13:24

  • 趙立東補充,由于目前有很多城市已經地價比較高,故集團在選擇城市會傾向于具有良好的成長性、後期有爆發力的城市。

    觀點地産網訊:1月30日,華南城就截至今年9月30日止中期業績舉行電話會議。參與會議的包括主席兼執行董事鄭松興、執行董事兼集團行政總裁趙立東、執行董事鄭嘉汶、集團首席财務總監陳茂昌及主席助理及企業融資與投資者關繫負責人汪智斌。

    陳茂昌指,今年集團並無補充太多的土地儲備,“我們現在發展中的物業有660多萬平米,還沒有發展;已經購買的土地,未來發展的有1700萬平米”,因此管理層認為土地儲備水平可以足夠未來兩三年發展。

    趙立東補充,由于目前有很多城市已經地價比較高,故集團在選擇城市會傾向于具有良好的成長性、後期有爆發力的城市。“目前我們也在談很多新的合作單位,我們将共同對新的城市項目進行開發,以提高開發的強度,縮短培育周期,形成強強合作、互惠互利的模式。”他指,現時有幾個城市已經進入了甄選範圍並進行了多次洽談,待成熟落地再匯報。他又指,集團會将以多年的經驗,提升合理的産業、商業和配套的配比。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華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