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城:預期毛利率可維持現時水平

观点网

2020-11-30 13:27

  • 集團毛利率維持在38%,相較其它房地産公司的毛利率大概就是20%左右,認為集團的毛利率達38%是非常不容易的。

    觀點地産網訊:11月30日,華南城就截至今年9月30日止中期業績舉行電話會議。參與會議的包括主席兼執行董事鄭松興、執行董事兼集團行政總裁趙立東、執行董事鄭嘉汶、集團首席财務總監陳茂昌及主席助理及企業融資與投資者關繫負責人汪智斌。

    截至今年九月三十日,華南城毛利率為38%,跟去年同期的39%略為下降。陳茂昌指,集團毛利率維持在38%,相較其它房地産公司的毛利率大概就是20%左右,認為集團的毛利率達38%是非常不容易的。
    另截至今年9月30日,集團的合同負債為156億元。他指,這156億元已經完成了預售将于未來兩三年陸續交付,對集團未來兩三年的收入有一定保障。陳茂昌預期,集團的毛利率還是會維持在一個比較高的水平,相信毛利率會維持在目前這個水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華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