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健康終止收購醫美服務公司 此前披露交易價6.9億

观点网

2020-11-30 17:54

  • 奧園健康董事會認為,終止協議将不會對本集團的業務、經營或财務狀況産生任何重大不利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11月30日,奧園健康生活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買方與賣方訂立終止收購協議,有關收購浙江連天美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權益的主要交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奧園健康表示,經審慎周詳考慮有關收購事項的所有情況後出于商業原因,訂約方決定不再進行收購事項。

    由于終止協議,收購事項将不會進行,因此,奧園健康将不會就此向股東寄發通函。

    奧園健康董事會認為,終止協議将不會對本集團的業務、經營或财務狀況産生任何重大不利影響。公司将繼續積極物色适當的投資機會以擴大其業務規模,提升服務質素以增強用戶黏性和客戶滿意度並發展可與集團物業管理服務及商業運營服務互補之服務,從而為股東創造更高的價值及實現更佳的回報。

    此前公告顯示,于今年9月18日,奧園健康拟6.9億元收購上述標的公司55%股權,標的公司主要在中國從事提供醫美服務業務,今年上半年,公司除稅後溢利約為4615.5萬元,營業額2.12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資本

    並購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