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灣控股1.6億收購貴州習水、仁懷兩個項目

观点网

2020-11-30 20:03

  • 粵港灣控股全資附屬公司與賣方陳軍余訂立買賣協議。據此,買方同意收購,而賣方同意出售目標股權(占目標公司的85%股權),代價為1.88億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30日,粵港灣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以1.6億元人民币收購貴州省兩宗涉宅項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粵港灣控股全資附屬公司與賣方陳軍余訂立買賣協議。據此,買方同意收購,而賣方同意出售目標股權(占目標公司的85%股權),代價為1.88億港元(相當于人民币約1.6億元)。

    收購事項完成後,目標公司将成為粵港灣控股的附屬公司,目標集團财務業績将並入集團的綜合财務報表,目標集團正在貴州省開發兩個項目。

    據悉,兩個項目分别為習水項目及仁懷項目,習水項目位于貴州省習水縣杉王街道環北大道旁,是一個正在開發中的住宅項目,占地面積約4800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190000平方米(其中可售面積約為140000平方米)。

    仁懷項目位于仁懷市鹽津街道城南社區,是一個正在開發中的住宅和商業項目,占地面積約為7200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為320000平方米(其中可售面積約為250000平方米)。

    粵港灣控股認為,目標項目位于貴州省本地銷售需求旺盛的地方,收購完成及目標項目開發完成後,目標項目物業的出售将快速為本集團帶來銷售收入和現金流量,改善並提升本集團的财務業績。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並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