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永泰2.62億英鎊收購位于倫敦德勤大樓

观点网

2020-12-03 09:56

  • 12月2日媒體消息稱,由鄭翼雄家族控制的香港永泰控股(Wing Tai)将出資2.62億英鎊(約22.8億人民币),收購位于倫敦金融城的寫字樓Athene Place,該大樓賣家為英國房地産投資公司Henderson Park。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日媒體消息稱,由鄭翼雄家族控制的香港永泰控股(Wing Tai)将出資2.62億英鎊(約22.8億人民币),收購位于倫敦金融城的寫字樓Athene Place,該大樓賣家為英國房地産投資公司Henderson Park。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四大會計事務所之一的德勤(Deloitte)是該樓的唯一租客,因此這棟樓又被稱作倫敦德勤大樓。

    德勤大樓地址為66 Shoe Lane,位于倫敦老金融城靠近西區的位置,大樓總面積為15.7萬平方英尺(約合1.41萬平方米),按照收購價推算,該大樓每平米的價格約為16.2萬人民币。大樓上下共10層,包括地下室、地面一樓和九層樓上。該樓曾進行過全面翻新和區域重新定位,擁有156,997平方英尺的辦公、零售和附屬住宅面積。

    值得關注的是,德勤大樓並非永久産權,目前為租賃産權,産權年限剩余約132年。預計該大樓年租金為1080萬英鎊,初期租金回報率約為4.2%。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