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與海倫堡簽署戰略合作 涉推動大灣區舊改項目獲取等

观点网

2020-12-03 20:08

  • 雙方将在四大領域深度合作,存量項目聯合開發;就雙方掌握的合作開發、資産重組、項目並購、房地産金融創新、城市更新等方面的信息進行共享;聯合參與土地競拍;大灣區舊改項目獲取。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日,海倫堡官方微信披露信息顯示,海倫堡中國控股與金科股份在廣州海倫堡總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将整合各自領域優勢資源,在項目開發、土地競拍以及城市更新等方面進行合作,增強雙方企業核心競争力,攜手共赢穩健未來。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根據協議,未來雙方将在四大領域深度合作:一、針對存量項目,聯手合作開發;二、就雙方掌握的合作開發、資産重組、項目並購、房地産金融創新、城市更新等方面的信息進行共享;三、組成聯合體參與土地競拍;四、聯合推動大灣區舊改項目獲取。

    資料顯示,于2020年6月末,海倫堡業務覆蓋珠江三角洲地區、長江三角洲地區、京津冀地區、華西地區及華中地區的14個省及直轄市的40余個城市,共擁有近200個處于不同開發階段的項目,涵蓋住宅物業、商業物業和創意科技園三大主營業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合作

    金科

    海倫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