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寶安萬豐大朗山城市更新項目拟引入合作方 拟拆面積69萬平米

观点网

2020-12-06 16:51

  • 意向合作方或其控股子公司在深圳市有含城中村用地開發的城市更新項目,同時在深圳有開發單個宗地商業規模不低于5萬平方米的項目經驗。此次招標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深圳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發布,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萬豐社區大朗山片區城市更新項目資格預審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萬豐大朗山城市更新項目,經深圳市新橋萬豐股份合作公司民主決議,拟采取公開招標方式擇優選擇合作方開發該項目,招標人為深圳市新橋萬豐股份合作公司。

    該項目位于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南環路與中心路交匯處西側,拟拆除範圍用地面積約69.06萬平方米,地上現狀永久性建築物建築面積約87.28萬平方米,臨時性建築物水平投影面積約5.54萬平方米及構築物、附着物和附屬設施,現狀建築物用途為工業廠房、配套宿舍、私人住宅等。項目的最終拆除範圍、用地面積及規劃指標等以政府批復為準,建築面積以實際測繪為準。

    萬豐社區大朗山片區城市更新單元拟更新方向為普通工業用地(M1)、居住用地(R2)、商業用地(C1)、新型産業用地(M0)等功能,M0用地面積不超過最終批準的工業開發建設用地面積的20%。

    此次引入合作方額準入條件為,須為在深圳市依法注冊的獨立法人企業且具有房地産開發企業資質。意向合作方或其控股子公司在深圳市有含城中村用地開發的城市更新項目,同時在深圳有開發單個宗地商業規模不低于5萬平方米的項目經驗。此次招標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天眼查信息顯示,深圳市新橋萬豐股份合作公司成立于1986年6月9日,注冊資本4296萬元,由集體股(深圳沙井萬豐集體資産管理委員會持有)持有31.06%,合作股(由潘強恩等村民持有)持股68.94%。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城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