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首予世茂服務「買入」 認為其利潤高于行業平均

观点网

2020-12-07 13:12

  • 該行估計公司2019-22年收入年復合增長将達77%,而盈利年復合增長則達75%。

    觀點地産網訊:12月7日,匯豐研究發表的報告指,世茂服務是内地最大的物管公司之一,除了有十大内房之一世茂支持,在並購方面亦有穩健的表現,估計公司2019-22年管理面積的年復合增長可達73%。而公司兩個策略投資者紅杉資本及騰訊估計将為其增值服務帶來資源及連繫,當中包括是為用戶提供清潔服務、家具,並助數碼升級等,相信可令世茂服務在新領域及智慧城市方面有更多優勢。

    該行估計公司2019-22年收入年復合增長将達77%,而盈利年復合增長則達75%,主要受惠來自第三方項目及並購的管理面積,另一方面亦受惠增值服務增加等。而公司有大部分收入是來自管理母公司、合營及附屬的物業,該行估計來自第三方項目及並購的管理面積占比将由2019年的26%升至2022年的73%,並将帶動公司收入增長。而公司在小區增值服務方面占比亦高于同業,相信對盈利表現有幫助。

    另一方面該行認為公司在增值服務方面接觸面較廣,而利潤亦高于行業平均,相信是受惠成本結構有效,首予公司目標價19港元,評級「買入」。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