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發行80億公司債獲中國證監會批復

观点网

2020-12-07 20:14

  • 中國證監會同意金科股份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面值總額不超過80億元公司債券的注冊申請。

    觀點地産網訊:12月7日,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近日收到中國證監會出具的《關于同意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注冊的批復》。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中國證監會同意金科股份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面值總額不超過80億元公司債券的注冊申請。債券采用分期發行方式,首期發行自同意注冊之日起12個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債券發行,自同意注冊之日起24個月内完成。

    另于11月16日深圳證券交易所顯示,金科股份2020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三期)的項目狀态更新為“提交注冊”。債券類别為小公募,拟發金額80億元,承銷商/管理人為中山證券有限責任公司,西南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萬宏源證券有限公司、中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該筆債券在8月12日提交申報稿,9月14日反饋回復稿,並在9月25日及11月9日狀态更新為通過。此前金科表示,債券募集資金拟用于歸還存續公司債、金融機構借款、補充流動資金、項目投資等。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