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億股份管理人延遲回復債務與股權重組事項關注函

观点网

2020-12-07 20:23

  • 同一日,銀億股份管理人發布另一則公告稱,将于2020年12月11日召開出資人組會議,由出資人組對《重整計劃(草案)》所涉及的《出資人權益調整方案》進行審議表決。

    觀點地産網訊:12月7日,銀億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發布公告表示,将延期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關注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銀億股份管理人于今年12月4日收到深交所公司管理部《關于對銀億股份有限公司的關注函》,主要對銀億股份債務與股權重組的事項進行了問詢,要求公司就關注函中相關事項進行核查並作出說明,並在2020年12月8日前完成相關回復和披露工作。

    鑒于《問詢函》中内容較多、涉及面廣、工作量較大,且部分内容需相關中介機構發表明确意見,為保證信息披露的真實、準确、完整,經向深交所申請後,銀億股份管理人預計延期至今年12月9日前對關注函予以回復並對外披露。

    同一日,銀億股份管理人還發布一則關于召開出資人組會議的提示性公告。

    此前于2020年6月23日,浙江省甯波市中級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對銀億股份的重整申請,並指定有關政府部門和有關中介機構組成的銀億繫企業清算組擔任公司的臨時管理人,公司正式進入重整程序。

    在甯波中院的指導和監督下,銀億股份管理人根據《破産法》等法律、法規的規定,並結合公司重整工作的實際情況,制作了《重整計劃(草案)》,其所涉及出資人權益調整事項的,應當設由出資人組對該事項進行表決。

    經報請甯波中院同意,銀億股份将于2020年12月11日召開出資人組會議,由出資人組對《出資人權益調整方案》進行審議表決,並于2020年11月26日披露了《銀億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關于召開出資人組會議的通知》。

    若銀億股份重整失敗,公司将被法院宣告破産,如果公司被宣告破産,根據規定,公司股票将面臨被終止上市的風險。若出資人組會議未表決通過《出資人權益調整方案》且未獲得人民法院裁定批準,或者已表決通過的《重整計劃(草案)》未獲得人民法院裁定批準的,人民法院将裁定終止公司重整程序,並宣告公司破産。

    銀億股份表示,公司實施重整並執行完畢重整計劃将有利于改善公司資産、負債及治理結構等,促進公司健康發展,但公司仍需符合《股票上市規則》等相關法規要求,否則仍将面臨終止上市的風險。

    目前重整投資人尚未簽訂《重整投資協議》,遴選的重整投資人能否成為最終的重整投資人存在不确定性。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銀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