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勁料香港明年樓價将有5至6%升幅

观点网

2020-12-09 10:16

  • 每當疫情稍為緩和,就會有購買力出現,顯示港人多年來累積了相當财富,再加上處于低息環境,相信樓價易升難跌。

    觀點地産網訊:12月9日,路勁聯席主席單偉彪接受港媒訪問時認為,随着近期新冠肺炎疫苗研發見進展,對于香港樓市将會是定心丸,再加上新樓供應減少,但市民需求持續,及有見每當疫情稍為緩和,就會有購買力出現,顯示港人多年來累積了相當财富,再加上處于低息環境,相信樓價易升難跌。預期明年樓價下跌空間不多,全年樓價将有5至6%升幅。

    單偉彪又指,未來房屋需求不會降低,除了人口有增長,疫情過後市民對居住要求提高,改善居住環境的換樓需求大,維持未來8至10年樓市需求。而疫情過後市場生态會有所改變,單偉彪預期,買家生活習慣改變,希望有更好的居住環境,即使是在家工作亦需要更大的空間,他預期納米樓市場高峰期已過。

    路勁旗下元朗山水盈至今售出超過三分二單位,套現超過25億港元,余下的大多是高層大單位以及洋房,則部署明年繼續銷售。承接着山水盈的銷情,路勁計劃明年第一季推出全新項目黃竹坑站第1期項目。單偉彪指出,項目位置理想,将會頗受市場歡迎,将提供800個單位,以2房至3房為主。

    集團另一個新盤屯門管翠路項目,預計2021年底至2022年初,将會以細單位為主,因附近新盤大單位較多,希望滿足市場不同需求。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路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