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國廣州花卉市場舊改項目正式動工 預計2023年入市

观点网

2020-12-09 17:51

  • 據介紹,這是繼增城塔崗項目後,新世界中國于廣州城市更新布局中的第二個動工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2月9日,新世界中國官微公布,該公司花卉市場舊改項目于12月9日正式動工,預計于2023年下半年推出市場。

    據介紹,這是繼增城塔崗項目後,新世界中國于廣州城市更新布局中的第二個動工項目。項目拟結合産業升級以及人居改善的雙重需求,在未來打造成為新世界中國繼凱旋新世界、新世界凱粵灣之後的又一大型國際社區。

    據悉,新世界中國花卉市場舊改項目為原嶺南花卉市場A區,作為中國乃至亞洲最大鮮花交易市場,曾是全國60%以上觀葉植物及30%的鮮切花交易集散地。今年6月完成收地前後,新世界中國、石圍塘街道與五眼橋經濟聯社進行了充分調研,制定了全面的産業升級計劃。

    未來原花卉市場A區将正式搬遷至新址(嶺南花卉市場B區),並計劃通過建設嶺南花卉大廈,打造一個集花卉批發、零售、展覽、電子商務平台交易于一體的現代綜合花卉交易中心。與此同時,新世界中國為嶺南花卉市場B區及配套路橋工程提供約5000萬元人民币建設費用。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