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健康拟8700萬收購北京博安物業100%權益

观点网

2020-12-10 21:21

  • 根據股份轉讓協議的條款及條件,賣方已有條件同意出售及買方已有條件同意收購目標權益,現金代價為最高人民币8700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0日,奧園健康生活集團有限公司發布收購北京博安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目標權益的公告。

    公告顯示,于2020年12月10日(交易時段後),賣方西藏泰金福旅遊發展有限公司、目標公司北京博安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及買方廣州奧智慧物業投資有限公司(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就收購事項訂立股份轉讓協議。

    據此,根據股份轉讓協議的條款及條件,賣方已有條件同意出售及買方已有條件同意收購目標權益,現金代價為最高人民币8700萬元。

    根據股份轉讓協議,賣方持有目標公司全部股本,而目標公司于呼和浩特市及北京市擁有兩家附屬公司(即呼和浩特博安及北京永鴻)以及于哈爾濱市、河北省及甯夏回族自治區擁有三家分公司。

    根據公告,于交割後,博安物業将成為奧園健康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及目標集團的資産及負債将並入本集團财務報表内。

    奧園健康表示,預期收購事項能夠深化集團于華北的現有市場份額,鞏固集團的整體競争力及提升集團于業内的市場影響力。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