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億股份表決通過重整計劃草案 将于12月14日起復牌

观点网

2020-12-11 22:19

  • 根據出資人權益調整方案,銀億股份将實施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本次重整中轉增股本所涉及的除權(息)相關事宜尚未确定,将進一步充分論證,待除權(息)安排明确後将及時發布公告。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1日,銀億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發布公告表示,在浙江省甯波中院的主持下,銀億股份第二次債權人會議于當日上午9:30采取網絡會議方式召開,表決通過了《銀億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計劃(草案)》。

    此外,銀億股份股票于2020年12月7日開市起停牌5個交易日,銀億股份管理人已安排公司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于2020年12月14日開市起復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破産法》規定,本次債權人會議分别由有财産擔保債權組和普通債權組對重整計劃草案進行表決,各組表決情況中,出席本次會議的有表決權的有财産擔保債權人共2家。

    其中同意重整計劃草案的有财産擔保債權人為2家,占出席會議的該組債權人的100%,超過該組出席會議債權人的半數;表決同意重整計劃草案的債權人所代表的債權金額為3.14億元,占該組債權總額的100%,超過該組債權總額的三分之二。因此,有财産擔保債權組已通過重整計劃草案。

    出席本次會議的普通債權人共127家。其中,表決同意重整計劃草案的債權人共123家,占出席會議的該組債權人的96.85%,超過該組出席會議債權人的半數;表決同意重整計劃草案的債權人所代表的債權金額為68.57億元,占該組債權總額71.76億元的95.55%,超過該組債權總額的三分之二。因此,普通債權組已通過重整計劃草案。

    因有财産擔保債權組和普通債權組均表決通過了重整計劃草案,出資人組也表決通過了《銀億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計劃(草案)之出資人權益調整方案》,銀億股份和管理人已于2020年12月11日依法向甯波中院提交了《關于提請裁定批準重整計劃的申請》。

    根據出資人權益調整方案,銀億股份将實施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本次重整中轉增股本所涉及的除權(息)相關事宜尚未确定,公司将進一步充分論證,待除權(息)安排明确後将及時發布公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銀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