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置業兩筆不超過8.8億元發債融資獲深交所無異議函

观点网

2020-12-14 17:14

  • 南國置業申請确認發行面值不超過5.95億元人民币的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符合深交所轉讓條件,深交所無異議。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4日,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關于收到《公司2020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符合深交所轉讓條件的無異議函》的事項。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此前4月22日召開的公司第五屆董事會第四次會議等通過了《關于公司符合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條件的議案》和《關于公司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的議案》,同意南國置業非公開發行不超過人民币15億元的公司債券。

    而于近日,南國置業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關于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符合深交所轉讓條件的無異議函》(深證函〔2020〕1045号),南國置業申請确認發行面值不超過5.95億元人民币的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符合深交所轉讓條件,深交所無異議。

    12月14日同日,另一則公告顯示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關于五礦-南國置業購房尾款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獲得無異議函。

    此前于2020年7月14日召開的公司第五屆董事會第四次臨時會議等通過了《關于拟發行購房尾款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的議案》,同意南國置業通過金融機構設立“南國置業購房尾款資産支持專項計劃”,並通過專項計劃發行資産支持證券進行融資,募集規模為不超過人民币5億元。

    近日,南國置業收到本次專項計劃管理人五礦證券有限公司轉發的深圳證券交易所《關于五礦證券“五礦-南國置業購房尾款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符合深交所挂牌條件的無異議函》(深證函〔2020〕1042号),深交所對專項計劃《五礦-南國置業購房尾款資産支持專項計劃說明書》《五礦-南國置業購房尾款資産支持專項計劃資産買賣協議》等法律文件符合深交所挂牌要求無異議。

    該專項計劃發行總額不超過2.9億元。五礦證券應當自本無異議函出具之日起12個月内正式向深交所提交挂牌申請文件。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南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