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8億元售深圳一物業70%股權予中融國際信托

观点网

2020-12-14 21:24

  • 項目公司主要從事開發位于深圳市東部大鵬新區北端葵涌街道葵豐社區的物業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4日,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表公告稱,當天與中融國際信托等訂立該協議,據此,中融國際信托同意以人民币8億元向附屬公司收購項目公司70%股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項目公司目前為花樣年的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由附屬公司持有81%及由獨立第三方深圳冠地持有19%。項目公司主要從事開發位于深圳市東部大鵬新區北端葵涌街道葵豐社區的物業項目。

    于完成交易後,項目公司将由附屬公司、中融國際信托及深圳冠地分别持有約11%、70%及19%,而花樣年将就于項目公司的11%股權采用權益會計法。根據交易的條款,附屬公司仍将負責項目公司的日常營運,包括項目開發及銷售。

    花樣年表示,引入中融國際信托作為項目公司的戰略股東将提高集團與中融國際信托的未來業務合作機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花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