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銀億簽訂重整投資協議 投資額為32億元

观点网

2020-12-14 22:24

  •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全部投資款支付完畢且前述轉增股票實際登記至相關證券賬戶之日後,梓禾瑾芯将持有銀億股份實施資本公積金轉增股票後總股本29.89%的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4日,銀億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發布公告稱,于12月11日,銀億股份管理人與梓禾瑾芯簽署了《銀億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投資協議》。經過公開遴選程序,梓禾瑾芯成為銀億股份的重整投資人,投資額為人民币32億元。

    公告中指出,投資款在重整程序中将根據重整計劃(草案)的規定用于清償應以現金方式償還的債務,支付執行重整計劃所需要發生的各項費用,支持公司做好原有主營業務的持續經營、實施産業轉型升級方案,購買有盈利能力和發展前景的優質經營性資産,實施産業整合並購以及向下屬公司注入流動性。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全部投資款支付完畢且前述轉增股票實際登記至相關證券賬戶之日後,梓禾瑾芯将持有銀億股份實施資本公積金轉增股票後總股本29.89%的股份。

    *ST銀億表示,如後續重整程序得以順利推進並實施,公司的經營管理狀況将随着重整投資人的加入進一步得到改善,同時在新股東的加入後,合理開拓新的業務領域,恢復和增強公司持續經營和盈利能力。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銀億股份